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半月板撕裂需手术 仍不接受赛季报销现实

2010年04月14日06:4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核磁共振检测结果表示罗伊的半月板出现了撕裂迹象,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虽然罗伊本人依然希望为球队征战季后赛,但是这或许已经注定不能实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ESPN等多家美国权威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的后卫布兰顿-罗伊的伤病在今天得到了确诊,核磁共振检测结果表示罗伊的半月板出现了撕裂迹象,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虽然罗伊本人依然希望为球队征战季后赛,但是这或许已经注定不能实现了。

罗伊感觉到自己的膝盖似乎变得更加疼痛,这甚至让他夜不能寐。而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罗伊的半月板韧带出现了撕裂迹象,必须要进行手术才能完全治疗成功,这对于罗伊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这令人感到很痛苦,特别是你见到来看望你的队友的时候。”罗伊表示,“他们都问我我是否可以回到赛场,问我明天是不是能够上场,我很难告诉他们我不知道我这个赛季是否还能够回到场上。”

“这件事情很困难。”罗伊说,“这件事情太困难了。”

罗伊是在本周一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受伤的,他也缺战了昨天球队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不过开拓者最终凭借马库斯-坎比的出色发挥还是击败了对手,确保球队首轮避开了湖人。不过如果罗伊季后赛不能出战,开拓者想要晋级的概率依然微乎其微。

罗伊本人并未放弃进入季后赛的努力,他将会在近几天进行全面的休养,从而在周六进行检查的时候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在季后赛重返赛场。

“现在如果我能够继续打球,那么我就会打尽量长的时间,为球队作出自己尽量能够做到的事情。”罗毅表示,“我将会在赛季结束后进行手术,而对我来说最好的情况就是为球队征战到赛季结束。”

如果罗伊进行手术,那么他需要四到六周的康复时间,医生告诉他即使罗伊在几天内奇迹般地恢复到了能够打球的地步,他的膝盖也经不得任何的更多的伤害了。

开拓者这个赛季绝对可谓多灾多难,尼古拉斯-巴图姆这位球队最好的防守专家右肩受伤进行了手术,格雷格-奥登和乔尔-普里兹比拉都早早的赛季报销,鲁迪-费尔南德兹和被交易出去的特雷维斯-奥特洛也都曾经遭遇了严重的伤病。由于右脚受伤,罗伊本赛季也曾经缺席了不少常规赛。

或许对于罗伊和开拓者来说,他们仍然希望奇迹出现,就好像雄鹿希望博格特归来一样,但是可惜的是这大概已经不太可能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