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开拓者没有罗伊的日子 季后赛前景难料

2010年04月13日14: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开拓者没有罗伊的日子 季后赛前景难料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开拓者本赛季饱受伤病折磨,一度凑不出一套像样的首发阵容。开拓者似乎遭遇了伤病的诅咒,在常规赛即将结束,战事将进入激烈的季后赛时,球队核心布兰顿-罗伊受伤,这对开拓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噩耗。罗伊在与湖人的比赛里右膝半月板轻微撕裂,他能否征战季后赛现在已经成了一个未知数,球队队医的评估是需要进行手术,不过手术推迟到赛季结束后似乎更合理。现在,罗伊没有排除季后赛归来的可能性,罗伊将在周六或周日接受检查,最终决定是否手术。“我想打比赛,那可是季后赛,征战82场常规赛就是为了打季后赛。”罗伊说道。罗伊缺席后的首场比赛,开拓者打败了雷霆,他们首轮的对手很可能是掘金或者爵士,没有了罗伊的开拓者,他们要在季后赛如何存活下来?(浪子)

相关新闻:

ESPN:湖人成众矢之的 紫金军还未准备好卫冕

ESPN最佳防守阵容:魔兽领衔 洛瑞入第三梯队

ESPN:皇帝荣膺MVP几无悬念 埃文斯最佳新秀?

ESPN预测:皇帝铁定MVP 神鸟难获最佳第六人

ESPN:韦德或将离开迈阿密 携手詹姆斯进纽约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