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着眼夏季计划 先签大卫李再换开拓者两将

2010年04月10日10: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0日,常规赛迫近收官,而对于那些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队伍来说无疑则意味着全力以赴开动夏季计划的时候到了。而这其中,不仅财大气粗而且一贯喜欢大手笔的的纽约尼克斯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焦点。

据媒体透露,除却吸引詹姆斯韦德这类大牌外,尼克斯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另外一笔引援交易。据悉尼克斯将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签下大卫·李然后将其送到波特兰开拓者,换来安德烈·米勒和中锋乔尔·普尔兹比拉,能够一起换来这两人最好,不行的话则优先考虑老将控卫米勒。本赛季米勒曾有过单场52分的神奇表演,这样的表现打动了尼克斯高层。

其实去年夏天开拓者就一直希望签下李,可最终后者选择再留尼克斯一年。本赛季李的表现更加出色,场均贡献20.2分加11.9个篮板(联盟第二),预计新合同年薪破千万不成问题。米勒的年薪为1000万,而普尔兹比拉下赛季是价值740万的球员选项。如果尼克斯想将这二人一齐找入账下,一个大卫-李肯定不足以交换,则必须搭上其他球员。(张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