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自称有进步却恐离队 尼克斯勇士或成下家

2010年04月09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自称有进步却恐离队 尼克斯勇士或成下家

一年换一支球队,阿联注定与奔波相伴(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北泽西在线》报道,随着本赛季篮网的征程临近尾声,球队重建工作也即将展开。有些球员会离开,有些球员则会加盟。作为本赛季的铁打主力之一,阿联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对自己的前景并不那么确定。

“我考虑过我的未来,但我想首先自己得做好准备。”阿联说道。“我没有考虑过球队与教练的问题,或者他们会做一些怎样的交易。我需要考虑的只是我自己,做好准备,备战下个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在今年夏天手握三个首轮选秀权,其中包括一个至少是前四顺位的选秀。如果球队无法获得状元签并抢下沃尔,那么肯塔基的大前锋马库斯-库辛斯将会成为篮网的首先,此外球队在自由球员的主要目标也对准了诸如布泽尔斯塔德迈尔大卫-李这样的内线,这些迹象,都意味着阿联在篮网的时日无多。

事实上就连索恩都对此不置可否。“我不想评论关于位置调整的细节内容,不过总体而言,球队需要变得更好,这些是肯定的。”

阿联本人也对于可能到来的大腕或强力新秀做好了准备。“在NBA里,每个都知道这一点:做好自己的事,这是你唯一能掌控的。至于其他你无法掌控的层面,就算去考虑也没意义。与上赛季相比,我打出了更多好的比赛,不过有时候的表现仍起伏不定,同时伤病也让我感到烦心。”

如果阿联在今年夏天离队,那么他的下家将有可能会是勇士尼克斯,前者对阿联早就垂涎三尺,事实上奥克兰市拥有全美最大的唐人街;而篮网的同城对手尼克斯也可能对阿联产生兴趣。尽管他伤病频繁却表现不太稳定,但他仍是一名颇有天赋的球员。

而阿联恩师范德维奇即将离去,也从某种程度上让阿联与篮网渐行渐远,本赛季球队总经理在前任教练弗兰克下课后临时担任主帅一职,同时他也是小易的铁杆支持者。

“谁知道呢?”在被问及这一情况时阿联多少显得多少有些烦躁。“这种事情谁知道呢?”

杨威利

相关新闻:

易建联恐难继续效力篮网 对球队未来漠不关心

易建联滥投何时休?他已经浪费太多证明机会

易建联:替补是大胜28分功臣 愿同胞一起抗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