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生日会加庆功宴忙赶场 直言不累很开心

2010年04月07日14:13北京日报王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洋)刚刚在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的丁俊晖,于昨天下午和晚上分别参加了一场生日会和一场庆功宴,在紧张的比赛之后尽享快乐生活。

昨天下午,某网站为丁俊晖补办了一场生日会,近百名丁俊晖粉丝团的成员与小晖一起在现场做游戏,并回顾“台球神童”的成长之路。4个小时后,丁俊晖又赶到位于大兴的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参加了星牌集团为庆祝其2009-2010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举办的庆功宴。席间,心情大好的小晖一展歌喉,为在场嘉宾献上了自己的保留曲目《一路上有你》。

尽管在中国公开赛上没有如愿获得冠军,但这并未影响丁俊晖的心情。对于自己一天要连赶两个场子的忙活,小晖直言:“不累,挺开心的。”RJ245

(北京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