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没能夺冠不遗憾 留胡子不是蓄须明志

2010年04月07日14:12北京日报王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洋)丁俊晖在昨天补办的生日会上透露,他今天将赴英备战本月17日在谢菲尔德举行的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临行前,他许下了世锦赛夺冠的心愿。

既然是生日会,自然少不了吹蜡烛许愿的环节。正当丁俊晖微闭双眼默默许愿时,台下一名女粉丝突然高喊“世锦赛夺冠”。小晖睁开眼,也点了点头。面对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他是否真有信心夺冠?小晖笑着说:“这种比赛不会有夺冠压力。”

谈到在中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小晖说:“没能夺冠不遗憾,整个比赛都打得比较开心。”他表示,中国公开赛让他收获了经验,“每次失误后我都能马上反应过来刚刚犯了什么错误,这是我收获比较大的一次比赛。我也知道自己状态不错,打得快乐就好。”

有细心的球迷问起小晖为什么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留起胡子,是否是蓄须明志?他幽默回答:“因为第一天比赛没刮胡子,但打球感觉不错,而且赢了球,所以后来就不刮了,怕感觉被刮没了。”小晖特意强调,留胡子不是为了帅,只是为了更有运气。 RJ245

(北京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