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中锋伤后无法行走 拜纳姆下周将进行复查

2010年04月04日09:25体坛网黄珂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4日,湖人周五晚上以106-92战胜爵士的比赛中,球队中锋拜纳姆因伤依然在场下休息,而医生史蒂夫·洛姆巴多初步检查拜纳姆的伤情后,已经稳定住了伤势,虽然目前还不能行走或跳跃,不过拜纳姆的伤势已近在进行恢复了,并准备在周一或周二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彻底检查伤情。

拜纳姆本赛季场均拿下15.8分、8.3个篮板和1.4次盖帽,而他因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时伤到左脚跟腱,不得不在板凳席上休息,而此前他在5场比赛中,至少有4场能拿下18分以上,而湖人在他伤停后,最近的战绩也仅有4胜3负。

而在季后赛开始前,作为头号种子的湖人还有6场重要的常规赛可以让卫冕冠军在季后赛开始前进行最后的磨练,而本周日晚上,湖人将在斯台普斯球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挑战。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