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29分9失误拜纳姆两双 湖人赛季横扫勇士

2010年03月16日1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砍29分拜纳姆大两双 湖人本赛季横扫勇士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10点30分,洛杉矶湖人奔赴奥克兰中心挑战金州勇士,此战前湖人战绩为48胜18负,而勇士只有18胜47负。在本赛季两队交锋的前三场比赛中,湖人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最终在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中湖人艰难的以124-121再次击败对手,完成了对勇士本赛季的横扫。

湖人方面科比29分9次失误,拜纳姆19分14篮板8次失误,奥多姆17分12篮板,加索尔26分9篮板。勇士方面库里29分9次助攻,埃利斯13分11次助攻,亨特22分,马盖蒂18分。

科比29分9失误拜纳姆两双 湖人赛季横扫勇士

亨特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科比跳投得手回敬一球。勇士开局多点开花的进攻很快收到了效果,托列弗命中三分后勇士9-4取得领先。不过湖人马上发起了反击,加索尔连中两球立刻将比分赶上,临近节中时拜纳姆完成打三分令湖人16-14完成了反超。勇士也并不愿意束手就擒,在落后7分的情况下他们节末发起了反击将比分有所迫近,但科比最后时刻的跳投得手,湖人39-32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

托列弗第二节率先完成上篮,马盖蒂勾手中的,勇士再将比分迫近。加索尔两罚一中后奥多姆攻进一球试图稳住局面,但在勇士多点开花的外线进攻面前湖人只能依靠强势的防守顶住对方攻击的浪潮。节中加索尔和科比挺身而出各中一球,湖人54-47依然领先7分。但此后勇士发起了更加迅猛的反击,湖人终于被对手抓住了机会。随着沃特森连砍5分,湖人就此被勇士反超。节末亨特连取4分再将领先优势扩大,勇士65-59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库里率先上篮得手,拜纳姆两罚一中后费舍尔跳投中的做出回应。但随着马盖蒂篮下攻进一球而库里又三分中的,勇士72-6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可惜好景不长,随着阿泰斯特连砍4分吹响冲锋号角,湖人迅速将比分赶上并最终完成了反超。拜纳姆节中送出暴扣时,湖人81-76已经领先5分控制了局面。之后勇士尝试发起反击,库里命中三分后勇士又曾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随着费舍尔的三罚全中湖人重新控盘,节末科比两罚全中,湖人94-87领先7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奥多姆先中一球,乔治三分得手给予回击。关键时刻布朗两罚全中后奥多姆强攻得手,湖人100-90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然而此后勇士在库里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0-1的进攻高潮,双方分差被缩小到只有1分。关键时刻拜纳姆完成打三分,奥多姆也随后跳投得手,湖人暂时稳住局面。随着科比完成打三分,布朗也随后三分中的,湖人领先9分。然而最后勇士发起反击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科比两罚一中后勇士还有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机会。可惜最终库里三分不中,湖人险胜勇士艰难的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冀州牛)

科比砍29分拜纳姆大两双 湖人本赛季横扫勇士

科比29分9失误【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7日10:00 湖人VS国王

相关新闻:

拜纳姆三月终回勇 科比:他得保持更多侵略性

最佳阵容:拜纳姆压布鲁克斯 科比爆发未救主

组图:湖人主场胜勇士 科比缺阵拜纳姆砍21分

科比仍缺战湖人获四连胜 拜纳姆21分布朗两双

科比拜纳姆或缺战马刺 禅师:他们感觉很不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