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桑德兰3-1克热刺 曼城屠城重返前四

2010年04月04日02:3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第33轮展开多场角逐,桑德兰主场3-1力克热刺,达伦-本特梅开二度,还罚丢2个点球;维拉客场1-0战胜博尔顿,阿什利-扬绝杀;布莱克本0-0被10人庞贝逼平;斯托克城2-0力擒赫尔城。曼联1-2切尔西,阿森纳1-0狼队,伯恩利1-6曼城。

桑德兰 3-1 热刺

黑猫上轮3球大败,热刺上轮2-0擒庞贝,近4场比赛全胜。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热刺在白鹿巷2-0战胜对手。此役达伦-本特与弗雷泽-坎贝尔联袂锋线,理查德森坐镇中场。热刺方面,帕夫柳琴科与古德约翰森搭档,克劳奇迪福替补。

开场仅1分钟,桑德兰就取得梦幻开局,理查德森传中,弗雷泽-坎贝尔头球攻门被挡出,达伦-本特后门柱补射破门,1-0!第29分钟,沃克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达伦-本特点球梅开二度,2-0!这也是达伦-本特本赛季联赛第22个进球。第41分钟,弗雷泽-坎贝尔禁区内被莫德里奇放倒,桑德兰再次获得点球,但达伦-本特点球被扑出,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绝佳机会。

第61分钟,梅勒禁区内被帕拉西奥斯放倒,桑德兰获得本场第三个点球机会,但达伦-本特主罚的点球被戈麦斯扑出!第72分钟,克拉尼察尔角球传中,克劳奇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扳回一分,1-2!第86分钟,亨德森传中,荷兰边锋岑登禁区左侧劲射破门,3-1!桑德兰锁定胜局。

博尔顿 0-1 阿斯顿维拉

博尔顿上轮4球惨败在曼联脚下,近4轮比赛输了3场逼近降级区。维拉上轮1-7被切尔西血洗,在积分榜上下降到第7位,赛后更是传出了奥尼尔下课的传闻,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维拉5-1大胜博尔顿。此役李青龙和威尔谢尔出战,维拉方面,卡鲁突前。第11分钟,沃尔诺克左路突破传球,阿什利-扬禁区左侧一记漂亮的射门攻破了雅斯克莱宁的大门,1-0!凭借这个进球,维拉客场1-0小胜。

朴茨茅斯 0-0 布莱克本

庞贝上轮0-2不敌热刺,布莱克本则在客场1-0擒伯恩利取得连胜,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布莱克本主场3-1战胜对手。此役卡努和乌塔卡搭档锋线,布莱克本方面,罗伯茨一人突前。第60分钟,范登博雷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此后布莱克本狂攻对手,但难以攻破阿什顿把守的大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斯托克城 2-0 赫尔城

斯托克城上轮在客场1-0力克西汉姆,赫尔城则取得一场关键的保级战胜利,猛虎军主场2-0完胜富勒姆。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赫尔城在主场2-1战胜了对手。此役富勒和基特森联袂锋线,赫尔城方面,法甘和弗兰搭档。开场仅6分,基特森头球摆渡,富勒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打上角得手,1-0!第90分钟,埃瑟林顿将皮球传向后点,无人防守的劳伦斯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滚入大门左下角,2-0!此役输球,赫尔城继续深陷降级区。

曼联 1-2 切尔西

切尔西反超曼联登顶。第20分钟,马达左路带球杀到禁区传球,乔-科尔前点背对埃弗拉脚后跟顺势一磕,皮球滚入大门后角!1-0!第79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卡卢妙塞,德罗巴越位位置抽射破门,范德萨扑救不及,2-0!第81分钟,纳尼左路突破到禁区传中,切赫扑救不及,马切达门前包抄用胸部将皮球撞进大门,1-2!

阿森纳 1-0 狼队

第94分钟,萨尼亚传中,本特纳头球绝杀拿到宝贵三分。此役过后,阿森纳离榜首的切尔西只差3分。

伯恩利 1-6 曼城

曼城客场6-1屠城重返前四。开场仅6分,曼城就由阿德巴约、贝拉米和特维斯完成三个进球。第20分钟,维埃拉头球打入回归英超后的首球,第45分钟,阿德巴约单刀梅开二度。第57分钟,亚当-约翰逊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孔帕尼破门。主队只是由斯蒂文-弗莱彻在第70分钟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