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伯明翰将访华 中国老板掀起亚洲英超热

2010年04月03日1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伯明翰今夏访华热身 北京南京在列首定香港

英国媒体《442》截屏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来自英国著名足球媒体《442》的消息,英超俱乐部伯明翰队目前正在考虑在今年夏天前往中国进行赛季前的备战。作为2010-2011季前赛训练的一部分,这项计划目前正在考虑之中。目前,伯明翰队则已经和中国香港国家队达成热身计划,此外,他们也有望前往北京、南京来进行其他的热身比赛,但对手还尚未敲定。

据《442》媒体报道,伯明翰队的老板香港人杨家诚正在促进伯明翰队于今年7月份前往中国,而这则是作为球队夏季备战计划的一部分。该文写道:“杨家诚目前正在促进伯明翰队访华,该队则已经初步确定将在7月16日和中国香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外,他们则也计划将在北京、南京等其他城市与中国国内球队进行更多的热身赛。”

这则消息随后得到了香港足球总会的证实,香港足球总会主席梁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很高兴能够在广州亚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之前安排一场和伯明翰队的比赛,这不仅对于中国香港国家队非常有意义,同时也有利于伯明翰队在亚洲的人气发展。对此我非常高兴。”

事实上,在杨家诚入主伯明翰队之后,这家俱乐部在亚洲的人气则与日俱增。很多球迷都希望这位华人老板在把伯明翰队带上一个更高的层次之后,能够吸引一些中国球员前往英国踢球。而香港国内对于英超的热情也在逐步提高。之前,香港队的首席前锋陈肇琪还曾前往托特纳姆热刺队试训。

而在这篇报道中的末尾也指出,亚洲正在逐步变成欧洲俱乐部季前训练的一个高规格“集中营”。目前则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也正在考虑在世界杯之后前往亚洲操练兵马,以备战开打的2010-11赛季的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