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丢3赛点憾负出局 艾伦神奇大逆转进4强

2010年04月02日1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德利丢3赛点憾负出局 艾伦神奇大逆转进4强

亨德利浪费3赛点出局有些失落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迎战北爱新星马克-艾伦,结果马克-艾伦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实现大逆转,最终以5-4淘汰对手,晋级中国赛四强,半决赛马克-艾伦将与丁俊晖争夺决赛权。

上一轮“台球皇帝”亨德利以5-0横扫瑞恩-戴,报了一箭之仇的同时本赛季首次闯入职业赛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亨德利将会与北爱新星马克-艾伦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后者在上一轮中以5-3淘汰了亨德利的苏格兰同胞马奎尔。

首局亨德利给对手留下机会,马克-艾伦率先上手单杆夺下72分,最终通过一杆致胜的方式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经过短暂的胶着后,在这一局的彩球争夺中,亨德利逐渐处于上风,台球皇帝上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单杆夺下126分后,回敬对手一杆致胜将大比分追成1平。

第三局马克-艾伦手次上手先是单杆得到69分,随后走位不准出现失误,这也给亨德利留下了机会,不过老将很快礼尚往来也出现失误,马克-艾伦上手后进攻的天赋发挥的淋漓尽致,亨德利只能眼睁睁坐在下面看着对手将球一颗颗打入,马克艾伦一举以87-0拿下 ,将大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局亨德利率先觅得机会,先是以7-1抢得先机,随后进攻中断,亨德利获得球权进攻,上手后开始围绕粉球展开连续的进攻,随后 K红球堆时效果不佳,只好退而求其次选择防守,马克-艾伦拼远台进攻得手,取得7分后再度出现失误,给亨德利留下机会,后者上手很快实现超分,最终以49-14赢下这一局,双方以2-2战平进入下半场。

第五局马克艾伦率先找到机会,在一波进攻当中以56-1确立优势,此时,马克艾伦没能摆脱失误的困扰,将进攻机会易手,亨德利毫不客气单杆拿下27分,随后获得球权再度进攻,球权再度交换,亨德利没有让机会再次溜走,很快以61-56逆转胜出,大比分3-2 再度超出。

第六局马克-艾伦率先进入状态,一杆打中13-0时,随即进攻红球未果,留给了对手机会,亨德利很快单杆夺下30分,随后亨德利清台成功以71-28胜出,台球皇帝以4-2抢得赛点。

第七局已经无路可退的艾伦,并发出巨大的能量,单杆轰下63分,以73-13夺下本局,将大比分追成3-4。

第八局艾伦率先获得先手,以63-8迅速确立领先优势,亨德利在做几杆斯诺克无果后,艾伦最终以84-8取胜本局,成功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九局亨德利已经毫无招架之力,已经完全被北爱新星打蒙,艾伦以单杆轰下77分的方式取胜,最终以77-11取得最终的胜利,北爱新锐以5-4上演大逆转逆转,淘汰亨德利晋级中国赛四强。(蒽燕语)

相关阅读:

声音:艾伦:淘汰亨德利增自信 最期待对决丁俊晖

独家:专访亨德利:来中国就为夺冠 为何偶像是伍兹

   >>点击返回斯诺克中国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