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掘金胜开拓者止两连败 安东尼末节13分压罗伊

2010年04月02日1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胜开拓者止两连败 安东尼末节13分压罗伊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掘金vs开拓者全场 甜瓜率队结束2连败视频:掘金vs开拓者全场 甜瓜率队结束2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在主场以109-92战胜开拓者,在两队本赛季的4次交锋中取胜3次。

掘金结束两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在第四节得到13分,全场贡献25分和5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得到21分和6次助攻,内内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得到15分。

开拓者四连胜结束,安德烈-米勒得到24分,布兰顿-罗伊13投3中仅得14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马库斯-坎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得到17分。

目前两支球队都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有所松懈。因为此前的两连败让掘金从西部第二跌到了第五,他们肯定希望重回前四获得季后赛第一轮的主场优势。而目前排名第七的开拓者仅落后第六雷霆0.5个胜场,所以他们也想争取连胜获得更好的排名。

开场后比卢普斯三分先为掘金打破僵局,接着内内又两度攻篮得手,掘金打出7-2的开局。但开拓者中锋坎比状态也不错,他三度攻篮得手并助攻米勒得分,开拓者完成13-4的攻势以15-11反超。不过本节开拓者更多的只能依靠内线球员得分,而多点开花的掘金很快就再次将比分超出,在首节还剩2分58秒时,安东尼跳投得手,掘金回敬10-0的波重新取得21-15的领先。在本节结束时,掘金依然保持27-24的领先。

第二节开拓者的进攻也全面打开,韦伯斯特5投4中单节就拿下了12分。本节开场掘金前4投不中,韦伯斯特两度攻篮得手,带领开拓者打出6-0的开局将比分反超。不过掘金的替补史密斯也非常强悍,他在投中三分后又完成打三分,掘金回敬8-0的攻势重新取得领先。此后掘金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但在本节最后4分钟里韦伯斯特又拿下5分,而米勒更是拿下9分,半场过后开拓者只以55-56落后。本节米勒得到11分。

第三节一上来掘金又是5投不中,但他们却在这一节将比分拉开。本节开局开拓者先得5分将比分反超,之后阿弗拉罗命中三分,接着内内和安东尼分别攻篮得手,掘金打出7-0的攻势重新取得领先。在本节还剩3分31秒时,罗伊命中三分,开拓者只以72-74落后。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开拓者仅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比卢普斯连投带罚拿下7分后又命中压哨三分,带领掘金以87-76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本节比卢普斯得到10分。

掘金没给开拓者任何机会,在比赛还剩6分31秒时,罗伊罚中两球,开拓者将比分追至86-94。但之后安东尼连投带罚拿下6分,并助攻内内完成打三分,掘金打出11-2的攻势,在比赛还剩2分39秒时将比分拉开到105-88。此后韦伯斯特突破上篮得手,掘金跳投不中,不过安东尼抢到进攻篮板并造成韦伯斯特犯规。这时开拓者将主力全部换下,正式宣布放弃比赛。

(掌擂)

掘金胜开拓者止两连败 安东尼末节13分压罗伊

安东尼单节13分助球队止连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4日,10:00直播开拓者VS国王

相关新闻:

昌西公开抢甜瓜领导权 安东尼被架空难比皇帝

安东尼:詹姆斯已不缺名利 他不会为钱去纽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