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詹姆斯已不缺名利 他不会为钱去纽约

2010年03月29日01:40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安东尼接受了《丹佛邮报》记者胡克曼的一次简单的专访。在访谈中安东尼谈及了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去向问题,在他看来,对小皇帝花落何家起决定性因素的,在于能否提供总冠军。

胡克曼:做个假设吧梅罗,如果你是詹姆斯的话,是否会为名和利而在今年夏天转投尼克斯

安东尼:名和利詹姆斯都已经有了,事实上他已经赚了很多钱,并且已经拥有很响亮的名声。在我看来,现在决定他下赛季归属的最重要因素,必定是总冠军的诱惑。

胡克曼:从某种方面来看,你比其他很多球员都要更了解詹姆斯,因为你们拥有同样的经纪人以及同一球鞋赞助商。总冠军对于勒布朗来说,真的是决定去留的关键因素么?

安东尼:只要他认为它能在克里夫兰夺冠,那么他将选择留在骑士。毕竟从现在来看,骑士可要比尼克斯强太多了。

胡克曼:那么他是否已经做出了决定?

安东尼:这个当然没有,根本没有,他甚至未曾接近做出决定。

从安东尼的这番言论中可以看出,尼克斯追求小皇帝显然难度很大,在不缺少名利的情况下,詹姆斯将会衡量各支球队的实力,以决定他今年夏天的去向,而尼克斯在实力方面显然不合格。在这种情况下传出“詹姆斯可能会去湖人接替科比”,以及“纽约会启动B计划”的传闻,也就不足为怪了。

杨威利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