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刘闯赢得漂亮李岩输得窝囊 中国外卡大喜大悲

2010年03月31日09: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闯赢得漂亮李岩输得窝囊 中国外卡大喜大悲

杰拉德·格林(左)在比赛中

体坛网记者孙纯报道 赢得漂亮,输得窝囊!3月29日登场进行外卡战的中国选手正是经历了这样的大喜大悲。

下午,李岩0-5负于希金森,率先出局。他的抵抗如同脸色一般苍白,就连现场观看比赛的希金森的父亲也对李岩的表现连连摇头,他说:“儿子的表现并不好,只是对手失误太多才得以晋级。李岩太紧张了,比分对他不公平。”

李岩吃了鸭蛋,但刘闯则在晚上送出了一个鸭蛋。顶替田鹏飞出战一号台的刘闯神勇无比,面对麦克莱德,刘闯攻守方面都颇具威胁,首局单杆破百后居然还表演了左右开弓的绝活。5-0,刘闯让麦克莱德输得心服口服。

此外,同天上阵的另外4名中国选手中于德陆4-5惜败汉尼维尔,史双洋3比5不敌德拉高,吕琛玮3-5负于米尔金斯无缘正赛。田鹏飞则以5-4险胜马克·戴维斯,他将在首轮遭遇奥沙利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