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公开抢甜瓜领导权 安东尼被架空难比皇帝

2010年03月31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昌西公开抢甜瓜领导权 安东尼被架空难比皇帝

比卢普斯自称领袖 安东尼地位尴尬(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 掘金之前一直排名西部第二,但是在他们最近战绩大滑坡之后,他们现在已经跌出西部前四,季后赛主场优势岌岌可危。比卢普斯对此在接受《丹佛邮报》的采访中表示,他要接过掘金的领袖权。这是比卢普斯加盟掘金之后,首次公开宣布是掘金领袖,这让安东尼的地位非常尴尬。

“我不认为球队现在的情况有多么复杂。首先,我认为球队应该反思,照着镜子对自己说,如何让自己做得更好;其次,对于我来说,作为球队领袖,我发现我自己做得不够,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训练的时候,或者是看录像的时候,我都做得不够。”比卢普斯说。

“在过去一段时间,球队发生了很多事,比如说因为教练(乔治-卡尔)离队,球队助理教练经验不足,又比如说马丁受伤。但是我不认为那些是什么事儿,我只认为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对球队负责不够,我做得不是足够好。现在对于我来说,我需要做得更多,球队也需要做得更多。”比卢普斯说。

比卢普斯加盟掘金之后,虽然是掘金队场上的实际指挥官,但是因为有安东尼的存在,比卢普斯从来没有公开宣称自己是掘金队的领袖。如今比卢普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公开宣称自己是掘金领袖,这是比卢普斯加盟掘金之后首次表态。

在比卢普斯宣布自己是掘金的领袖之后,安东尼的位置显得非常尴尬。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被成为2003级的绝代双骄,但是在詹姆斯率领骑士队披荆斩棘的时候,安东尼的领袖才能一直不足,无力率领掘金队走的更远。或许因为这个原因,比卢普斯才会站出来。

安东尼在掘金最近的比赛中确实表现不好,他虽然有时候得分很高,但是一旦进入关键的第四节,安东尼往往就掉链子。因为安东尼表现不佳等原因,掘金队输掉了最近6场比赛中的5场,从而被小牛爵士以及太阳反超,排名跌落至西部第五名。(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视频:安东尼全场集锦 甜瓜低迷掘金惨败小牛

伤病汇总:安东尼眼睛惨遭暗算 马丁复出在即

视频:掘金vs小牛 基德运球戏耍安东尼

安东尼:詹姆斯已不缺名利 他不会为钱去纽约

2011年十大自由球员 安东尼居首姚明邓肯入选

NBA官网:安东尼绝杀猛龙 甜瓜直言感觉很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