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新秀距纪录仅差2分 自称有艾弗森的感觉

2010年03月30日16: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博布瓦本场比赛在外线神准,三分球11投9中,单场9个三分球也是本赛季NBA排名第二,仅次于之前JR·史密斯的10次。法国少年赛后腼腆地说,他有点当年艾弗森那种“篮筐如大海般广阔”的感觉。

  如今的小牛勇士,肯定不像几年前激情四溢,老尼尔森甚至在赛前相当客气的表示:“我为小牛最近的表现而感到激动,他们肯定会有很美好的一季。”丝毫闻不到他曾经和库班间的硝烟味。最终的比分也是111比90,小牛波澜不惊的赢球。但是,这场比赛并不平淡,因为博布瓦的40分。

  如果不是詹宁斯的55分,博布瓦的40分,将是本赛季所有新秀中个人单场得分最高的。但至少,他已经拥有了纪录:这是法国球员在处子赛季的最佳表现。此前法国人在NBA的菜鸟赛季单场最高分,属于托尼?帕克,可也不过22分。从某种角度而言,作为全联盟国际化特征最明显的小牛,博布瓦还是占据了重要的席位:整个21世纪,小牛此前16次个人单场得分40+,德克一个人占了14次,而另两次属于两位美国人,芬利和乔什?霍华德。唯一遗憾的是,博布瓦没能打破小牛队史的新秀单场得分纪录,1981年,马克·阿奎尔拿到了42分,博布瓦和他仅仅相差2分。

  博布瓦本场比赛在外线神准,三分球11投9中,单场9个三分球也是本赛季NBA排名第二,仅次于之前JR?史密斯的10次。法国少年赛后腼腆地说,他有点当年艾弗森那种“篮筐如大海般广阔”的感觉:“有时候,你真的只管投篮就行了,因为觉得你不可能投失。今天我就拥有这样感觉。没错,这是我这辈子打过的最好的比赛。”博布瓦上半场前10投9中,包括5个三分球,而当半场结束时,他和勇士的新秀库里得分比是26比0。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