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关键时刻入球值千金 美媒感恩:易谢谢你

2010年04月16日0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关键时刻入球值千金 美媒感恩:易谢谢你

阿联表现征服挑剔的美国媒体(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视频:马刺VS篮网全场 阿联助篮网免历史最差视频:马刺VS篮网全场 阿联助篮网免历史最差

腾讯体育3月29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90比84,新泽西篮网在主场赢下强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如果说上次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被外界认为是偶然,那么今天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赢得比赛,则为篮网赢得了真正的尊严。至此,他们彻底摆脱了历史最差球队的名号。而让这一切成为现实,并把欢乐带给izod中心的最有份量的一球无疑来自易建联反败为胜的入球。连一向高傲的美国媒体yes电视台的解说员也由衷的说了声:“谢谢你,易”

yes电视台的著名解说员麦克直到赛后还在津津乐道刚才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承认马刺这场没有全情投入,昨天他们打波士顿有些太累了。但是无疑,篮网确实在这场打的热情四溢,开场他们就一直落后,可是却没有放弃希望。考特尼李、洛佩兹和易他们都发挥的非常好。”

说到易建联此役的表现,很少给予太高评价的美国媒体终于放下了成见。之前,即使阿联拿到31分或者20个篮板,创造职业生涯的新高,媒体也只是一句带过。可是这次由于阿联那记反败为胜的进球,让解说员麦克连连称道:“今天他防守邓肯尽职尽责,但是我要说的是,他那记投篮让我们坚信他赢得了队友们的信任,他也更加确定自己打球的方式,并且为自己赢得了信心。这比比赛本身还有具有价值。他也证明了自己在球队的位置,在那个球发生的时候,我只能说易,谢谢你。”

相关新闻:

王大力: 易建联砍下高分需要反思

易建联上下半场云泥之别 生涯夜只是昙花一现

阿联31分并非偶然 五大进步助易建联完成创举

论坛推荐:

视频-阿联助球队反超篮网主场擒马刺 阿联立足有法宝协防篮板不能少

后浪推前浪小易稳步追赶大姚 哈里斯是新泽西最后的大佬 易建联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