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老板称不抛弃“大将军” 不终止与其合同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因违法持枪进入球队更衣室的阿里纳斯日前被哥伦比亚特区法院投进“重返社会训练所”一个月并缓刑两年后,华盛顿奇才队就这位当家球星的前途正式表态,称下赛季阿里纳斯仍将是奇才队的“奇才”。

  此前有报道称,奇才队会在法庭最终判决后将对阿里纳斯的合同作出评估,很可能“抛弃”这位手握1.11亿美元大合同的球星。

  奇才队总裁格伦菲尔德昨日对媒体正式宣布,球队没有计划中止与阿里纳斯的合同。

  “我想,人们也许忘了,他依然是这个联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与我们在一起时,可是位能场均贡献23分和7次助攻的球员,”格伦菲尔德说,“所以,我们欢迎他回来,下赛季仍计划给他穿奇才队队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