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或保住亿元合同 奇才高层欢迎他归队

2010年02月20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在阿里纳斯拔枪门出现之后,他的亿元合同瞬间悬在空中,不过,据ESPN报道,在奇才队先后将巴特勒和贾米森交易出队之后,奇才高层表示欢迎阿里纳斯归队,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奇才队不会终止阿里纳斯的合同。

“他(阿里纳斯)现在还是球队的签约球员,他也是我们球队的一部分,他将回到球队当中。当然,前提是他愿意替我们打球,我们就随时欢迎他归队。”奇才队总裁岗菲尔德说。阿里纳斯之前因为在更衣室和队友科里坦顿拔枪相向,被斯特恩禁赛到本赛季末。

也因为拔枪门事件,奇才队为了清空薪金空间,一度积极推到阿里纳斯拔枪门事件调查,并且希望能够终止阿里纳斯的亿元合同。但是因为球员工会和劳资协议的相关规定,奇才队要终止阿里纳斯的合同非常难,所以奇才队高层决定转变态度。不过,这一切要看阿里纳斯是否被判入狱,他的案件将在当地时间3月26日宣判。

不过,阿里纳斯自己对奇才队非常失望,他之前曾经通过自己的好友表示,当他身陷拔枪门的时候,奇才队落井下石,根本没有对他进行任何保护,反而想终止他的合同,所以他一心想要离开奇才。当然,因为阿里纳斯和岗费尔德是好友,所以事情或许有转机。

目前据岗费尔德透露,虽然阿里纳斯不被允许在奇才的球馆内进行训练,但是奇才的训练师仍然和阿里纳斯在一起。阿里纳斯自从和奇才队签订一份6年1.11亿美元的长约之后,他因为膝盖伤在签约后第一个赛季只打了13场比赛,而在第二个赛季更是只打了2场比赛。(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