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科比砍准三双 湖人胜火箭回归正常

2010年03月28日1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科比砍准三双 湖人胜火箭回归正常

NBA官方网站截屏(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101-109负于对手,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火箭已经遭遇到四连败。

赛后NBA官方网站也打出“湖人终于回归正常”的大标题,在昨天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湖人全场形同梦游,他们有三节得分在20分以下,科比和加索尔合力只得到20分,两大领袖发挥低迷导致湖人最终吃瘪。

而在本场比赛里加索尔和科比的状态均开始反弹,科比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而加索尔则拿到了30分8个篮板,湖人在第二节后半段打出了梦幻般的攻防,他们单节将火箭的得分限制在11分,而自己却得到了35分,仅凭这一节湖人就彻底的控制住了局面。

在赛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点出球队输球的根源来自于第二节的疲软,“今天这场输掉的原因很简单,我们在第二节打得太烂,他们的防守侵略性十足,而我们没能做出回应。”

不过尽管湖人赢了比赛,但是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则依旧不满足球队在第四节的松懈,“我对比赛感到很失望,但幸亏是赢了。”杰克逊说道,“我不希望看到以这样的方式终结比赛。”

(猫大熊)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