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比赛视频 > 正文

 
视频:湖人vs火箭 科比全场比赛精彩集锦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28日11:1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湖人,比赛中火箭虽在首节领跑,但次节出现11投连失、被湖人打出20-0冲击波,就此陷入大比分落后困境,末节虽将分差缩小也无力回天,最终火箭101-109告负,遭遇了两年半来首次4连败。

斯科拉此战16投12中数据为28分10篮板5助攻,布鲁克斯22投8中送出26分7助攻,泰勒14投6中得到15分5篮板,阿里扎11投3中得到9分。凯文-马丁继续因肩伤休战。湖人共5人得分上双,科比17分10篮板9助攻砍下“准三双”,加索尔30分8篮板。

以上视频为科比全场集锦。

相关视频:

视频:科比十年重要时刻 飞侠变身绝杀之王

视频:NBA赛场上的有趣时刻 科比让队友无语

视频:湖人vs雷霆全场集锦 杜兰特教训科比

视频:湖人vs雷霆半场集锦 杜兰特表现超科比

视频:湖人vs雷霆 科比与杜兰特比拼进攻才能

视频:NBA本周十佳助攻 科比完美一传居榜首

视频:科比组“宅男”乐队 衬衫底裤大玩摇滚

视频:湖人vs马刺全场集锦 科比24分率队逆转

[责任编辑:vikiqin]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