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怪人遭遇伤病 AK47休战一场为季后赛蓄力

2010年03月28日1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28日,根据NBA官网报道,爵士队小前锋基里连科因为左腿伤的原因缺阵球队今天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将会由C.J·迈尔斯顶替他首发出场。这位6尺9寸的长人场均拿下11.9分,他表示对此次伤病十分谨慎,因为季后赛即将来临,他想以最佳状态去准备这次的季后赛。

据爵士官员透露,该队的首发小前锋基里连科在昨天对步行者的比赛中被人踢到,导致原本就有伤的左腿更加疼痛。基里连科表示这种疼痛的感觉和小腿肌肉拉伤的感觉类似。他说:“这真是令人沮丧。每场比赛,我都想着复出,结果又倒退了。我不知道这次又要休息多少场才能复出。”主帅斯隆说:“这事决不能冒险,我们劝他一定要如实报告伤情,如果他有任何问题,他就必须休养。我可不希望他重蹈覆辙。”

安德烈·基里连科1999年首轮24顺位加入犹他爵士队。当时只有18岁4个月。成为NBA选秀有史以来选中的最年轻的外籍球员。AK在莫斯科CSKA队又效力了两年,参加了欧洲联赛。并且成为欧洲联赛中第一个拿下三双的球员。13分、11板、10次抢断。悉尼奥运会上,俄罗斯队13号主力大前锋。2001年加入犹他爵士。

基里连科结合了欧洲球员的稳定和美国球员的强悍,虽然身材看起来有些弱不禁风,但是在内线硬朗的作风时常为球队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他的进攻多以中投和内线强攻为主,投篮不太稳定。防守方面,由于弹跳好、手臂长、盖帽意识好让特成为了联盟最可怕的补防球员,盖帽高手。在防守外线球员时他也可以利用长手臂制造断球,形成快攻。

出生于俄联邦乌德穆尔特自治共和国首府伊热夫斯克,当地拥有全俄罗斯最著名的军工厂。米卡·卡拉仕尼科夫就是在那里制造出第一把AK47,所以他给自己命名“AK47”,AK在圣彼得堡长大,开始学习职业篮球。不满16岁就代表当地球队圣彼得堡斯巴达队参加俄罗斯联赛,成为联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球员。两年后离开彼得堡,进入莫斯科中央陆军CSKA队。第一年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并且入选了当年俄联赛的全明星阵容。1999年欧洲最佳新人,1999年底第4届欧洲全明星赛上,作为最年轻的球员为东部队抢下10分8个篮板,为东部队取胜立下大功。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