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兰杰砍44分创生涯新高 步行者主场击败爵士

2010年03月27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兰杰砍44分创生涯新高 步行者主场击败爵士

格兰杰砍44分创生涯新高【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爵士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06-122负于对手。

步行者方面格兰杰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4分,此外还有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希伯特得到14分4个篮板6次助攻5次封盖,布兰登-拉什得到14分4个篮板,AJ-普莱斯得到12分;爵士方面奥库拿到27分12个篮板2次封盖,布泽尔得到22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1分6个篮板12次助攻2次抢断。

开场后奥库篮下送进两分,为爵士首开记录,此后步行者发起反击,布兰登-拉什表现出色,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在本节比赛进行到7分50秒时布兰登-拉什跳投得手帮助步行者将比分改写成10-6。之后两队展开僵持,步行者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进攻,待格兰杰跳投得手后,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在本节最后2分半钟里爵士掀起反击,在德隆-威廉姆斯的引领下爵士打出一波12-4的攻势,首节战罢爵士以29-2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C.J-迈尔斯和奥库联手打出一波9-3的攻势,待迈尔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37秒时跳投命中,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A.J-普莱斯和迈克-邓利维连续送进3记三分回敬一波9-2,待利维在本节进行到7分58秒时送进三分,两队战成40平。而后爵士利用步行者防守的疏漏多点开花,一波12-2的攻势过后,爵士将比分改写成52-42。此后步行者拼力追分,但是效果不佳,奥库两罚全中后,半场结束爵士以61-5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步行者展开追分,AJ-普莱斯在本节进行到6分28秒时上篮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追至68-73。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联手贡献一波7-0再度将比分拉开到12分,此后风云突变,步行者在本节最后的4分半钟里送出一波19-3的攻击狂潮,麦克罗伯茨两分命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步行者以87-83领先。

末节比赛上来后步行者攻势不减,格兰杰不但命中三分,而且还冲入内线打成2+1,待厄尔-沃特森在本节进行到9分11秒时跳投命中,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尽管爵士在此后紧追猛赶,但是却依旧于事无补,最终他们以106-122负于对手。(猫大熊)

相关新闻:

火箭输快船前景尴尬 掘金小牛爵士战绩同持平

布泽尔改常态欲留守盐湖城 希望今夏续约爵士

布泽尔表态欲今夏续约 爵士反骨男留恋盐湖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