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华莱士杰克逊合砍43分 山猫送奇才耻辱14连败

2010年03月27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莱士杰克逊合砍43分 山猫送奇才耻辱14连败

杰克逊举头望明月【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山猫107-96击败华盛顿奇才获得三连胜,而奇才队遭遇14连败。

山猫队杰拉德华莱士23分,史蒂夫-杰克逊20分,费尔顿19分11助攻,迪奥12分,休斯10分。奇才队布莱切18分,麦基19分,米勒10分8篮板8助攻,弗耶17分,杨10分。

主场作战的山猫队开场就打了奇才一个8-2,史蒂夫-杰克逊连续冲击篮下得手。之后奇才队充分利用布莱切和麦基的身高优势,连续强打内线得手,而山猫的进攻却受到了阻力,让奇才逐渐迫近了比分,首节还剩2分钟时双方战成了23平。而山猫队格拉汉姆和迪奥分别砍下3分,首节结束山猫29-25领先4分。

进入第二节,开场近3分钟双方都手感冰凉一分未得,山猫队托马斯接下来内线接连强攻得手砍下4分,拉特里夫、格拉汉姆和休斯分别建功,以40-30领先了奇才10分。这时麦基连砍5分,利文斯顿和布莱切也接连得分,奇才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是半场结束前2分钟,山猫费尔顿连得5分,杰克逊两罚1中,打出一波6-0的攻势,以54-45领先9分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杰拉德-华莱士开场连续中远距离建功,山猫队63-47将分差扩大到16分。米勒、布莱切内外开花接连得分,奇才逐渐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而山猫在华莱士、杰克逊和迪奥的带领下,很快重新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杰拉德-华莱士在这一节更是狂砍了17分之多,帮助山猫85-71领先了14分。

最后一节较量,大比分落后的华盛顿奇才队发动疯狂反扑,第四节开场2分半时间,弗耶和杨连续建功,帮助奇才打出一个10-0的高潮,比分追到81-85只差4分。关键时刻,山猫队换上主力球员同时加强了防守,让奇才在4分半时间里一分未得,而休斯、钱德勒、华莱士分别建功,将领先优势又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夏洛特山猫107-96击败奇才获得三连胜,而奇才遭遇14连败。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冰球大亨收购奇才及球馆 入主华府仅时间问题

Yahoo:奇才缺乏权威引混乱 将帅之争乃缩影

奇才超新星挑战教练权威 竟要桑德斯公开道歉

腾讯篮彩Q妹金婧专稿:山猫主场蹂躏奇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