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冰球大亨收购奇才及球馆 入主华府仅时间问题

2010年03月27日07:25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据华盛顿媒体报道,前AOL(美国在线)董事、NHL(美国冰球大联盟)华盛顿首都队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已经与奇才老板波林家族达成了一份协议,以5.5亿美元收购奇才队以及奇才主场球馆Verizon中心。

经济危机的影响仍然没有完全从NBA消失。日前乔丹收购山猫勇士队也标价4亿美元打算出售球队股权,再加上赛季前俄罗斯富翁买下篮网,这个赛季已经有多支球队完成或透露了希望出售的意愿。奇才队也是其中之一,自从他们原来的老板亚伯·波林在去年11月25日去世之后,波林家族一直打算把球队卖掉。

目前莱昂西斯完成收购只剩下时间问题,如果交易完成,6月NBA董事会将投票表决,如果能获得75%以上的投票,他就将正式成为奇才队的大老板。

(北京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