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康复好过预期 即将提前复出回归湖人

2010年03月26日06:5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纳姆如今已经不用再使用保护鞋来走路,并且在接受采访时声称他如今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对于回归球队重新出战颇为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不久前洛杉矶湖人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左脚踝似乎严重扭伤的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经过确诊曾经一度被认为将会缺战至少两周的时间,不过在刚刚经过大约只有一周后,拜纳姆的伤势就已经基本康复,这也远远超过了预期。如果一切顺利,拜纳姆将会尽快的回归湖人提前复出。

相比起此前至少缺战6场比赛的较为糟糕的情况来看,拜纳姆如今的康复幅度确实令人感到有些惊讶。如果一切顺利拜纳姆将会在3月底也就是最近几天就重新返回赛场。据称拜纳姆如今已经不用再使用保护鞋来走路,并且在接受采访时声称他如今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对于回归球队重新出战颇为期待。不过考虑到如今已经是临近赛季结束,季后赛不久后就将开战。因此目标指向总冠军的湖人并不希望球队中的主力球员在伤势尚未痊愈的情况下过早的回归赛场,承担更大的受伤风险。因此拜纳姆如今复出的日期依然没有被正式公布和大幅提前,湖人依然在等待他100%康复后才准备让他回归。

“拜纳姆已经准备好回来打球了,我们不能够排除他在本月底重新返回赛场的可能。”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表示拜纳姆伤势恢复程度确实好于预期,“不过要知道现在距离这个月结束还有几天,我们还有几场比赛要完成,拜纳姆想要回归赛场依然没有那么容易。我们会具体看看拜纳姆的状态,然后再为他制订具体的复出计划。”

拜纳姆是在3月20日同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拜纳姆在那场湖人104-96击败对手的比赛中自己在第三节不知何故扭伤了脚踝,最终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显示结果为左脚跟腱扭伤。他也因此而缺席了此后的两场比赛,不过面对实力较弱的华盛顿奇才和客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湖人最终都取得了胜利。

本赛季至今拜纳姆总共为湖人出战了6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5分8.3个篮板和1.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7%。在拜纳姆受伤期间,拉马尔-奥多姆代替他成为了球队的先发球员。(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