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荣膺WTA年度运动员 小克七获体育精神奖

2010年03月25日1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荣膺WTA年度运动员 小克七获体育精神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继本月上旬斩获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之后,美国网球名将塞雷纳-威廉姆斯又在WTA2009赛季年度各项评选上出尽风头,她不仅当选“年度最佳选手”,还和姐姐维纳斯联袂摘得“年度最佳组合”大奖。另外,去年复出即神奇加冕美网冠军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则包揽了年度复出奖”和“Karen Krantzcke体育精神奖”两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小克职业生涯第七次在这项颁奖典礼上获得体育精神奖。

颁奖典礼上,虽然小威最近饱受膝伤困扰,但是爱美的她还是穿了高跟鞋,夺奖心情大靓的她更是全程微笑。2009赛季小威夺得了澳网、温网两项大满贯,美网跻身四强,法网上也是进入了1/4决赛。双打方面,威廉姆斯姐妹更是在澳网、温网以及美网上豪夺三冠。

小威告诉美联社记者,“真是非常兴奋,因为之前我们还没想过竟然会拿到‘年组最佳组合’这个奖项,今天我一个人拿到了两个奖,真的是太酷了。”

其他奖项方面,去年美网爆冷打进八强的美国小将奥丁获得“年度最佳新人”称号,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去年首度闯入世界排名top20,荣膺“年度最快进步奖”。双打名将胡贝尔在卡特里娜飓风灾难中为当地受难儿童进行了慈善募捐,另外她还参加了“爱的环结”(Locks of Love)这个非营利性组织,为那些因为医疗脱发的孩子派送假发,她第四度斩获“年度服务奖”实至名归。

罗斯“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在网络投票中受宠,收获“最受球迷欢迎单打球员奖”。(CC)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