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创纪录喜迎七连胜 邓肯仅6分马刺负湖人

2010年03月25日1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创纪录喜迎九连胜 邓肯仅6分马刺负湖人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客场以92-83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豪取九连胜。科比在首节不久得到2分之后,使得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超过了传奇球星英格利什,上升到历史得分榜的第12位。

湖人科比拿下24分和6次助攻,加索尔10分和12个篮板,奥多姆19分和13个篮板,阿泰16分和8个篮板。马刺吉诺比利和希尔分别得到24分和21分,邓肯11投仅2中得到6分。

科比首节4分创里程碑 生涯总分超传奇列历史第12

比赛开场,两支状态都不错的球队打得势均力敌。希尔为马刺先拿2分,湖人则利用突破连续攻击马刺的内线,阿泰、奥多姆连续上篮得手,加上加索尔的中投,湖人反超比分。此后,科比迎来表现机会,中距离跳投命中拿下2分。这个2分也让科比职业生涯的总得到达到25614,一举超越传奇球星英格利什,上升到历史总得分榜的第12位。之后,科比再中一记跳投,但马刺外线发威,希尔和吉诺比利连续命中四记三分,帮助球队首节以25-22领先湖人。

科比引领球队反击 马刺8-2攻击波确保优势

在首节取得3分领先之后,马刺在第二节依旧不依不饶,布莱尔的上篮和吉诺比利的三分帮助球队打出5-0攻击波。而湖人这边的板凳力量明显不足,4分多钟只得到3分,马刺趁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见球队处于被动,科比被提前换上场,上来就是一个突破急停跳投,法玛尔外线回敬三分。随着湖人主力陆续回归,科比渐渐进入角色,连续得到4分,加索尔篮下投篮和法玛尔三分命中后,湖人将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马刺在肯的率领先打出一波8-2的攻势,以48-4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吉诺比利独力难支 湖人三分雨反超比分

易地再战,湖人强大的先发阵容开始占据比赛主动,科比连续两次在进攻中单打得分,一次高难度的横向跳投得分,一次极速突破吉诺比利轻松上篮,湖人很快就将分差缩小至2分。马刺一度陷入得分荒,吉诺比利挺身而出,三分和中投连续砍下7分。但状态大勇的湖人开始掌握主场主动权,加索尔上篮得分,阿泰连续攻下6分,随着布朗和奥多姆连续飙中三记三分,湖人在三节结束后反超比分,以71-66领先马刺。

马刺短暂反扑未果 科比连续三分锁定胜局

末节,马刺7-0开局反超比分,但湖人马上在科比的率领下回敬一个6-0。在双方连续投篮不中后,科比在终场前5分41秒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再加上一个跳投,连得8分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基本锁定胜局。最终马刺回天乏术,主场负于湖人。(肖恩)

科比创纪录喜迎九连胜 邓肯仅6分马刺负湖人

小飞侠单挑马刺群英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7日08:00 湖人VS雷霆

相关新闻:

NBA30队篮球宝贝PK:湖人女郎清纯靓丽压群芳

嘻哈果冻:湖人在用科比赌詹姆斯吗?

联盟最强球队非湖人骑士 魔术低调却是最可怕

于嘉:小牛优缺点并存 欲超湖人需解决俩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