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两双小斯37分救主 飚分大战太阳险胜勇士

2010年03月23日13:18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两双小斯37分救主 飚分大战太阳险胜勇士

小斯37分救主【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联盟最会飙分的两大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金州勇士狭路相逢,最终太阳技高一筹,以133-131险胜勇士,取得五连胜。

太阳纳什贡献12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理查德森34分和6个篮板,斯塔德迈尔37分和8个篮板,达德利和弗莱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勇士这边,埃利斯30分,托利弗25分和12个篮板,库里14分和8次助攻,雷吉-威廉姆斯29分。

从比赛一开场,两队就没有停止过进攻的脚步,理查德森篮下接到纳什传球率先拿下两分,马盖蒂马上中投回敬,此后亨特内扣外投,库里飙中三分,马盖蒂扣篮命中,勇士取得11-6的领先。但随即理查德森命中三分,斯塔德迈尔和希尔连续造犯规罚球得分,连洛佩兹都玩起了中投,太阳就快就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太阳凭借理查德森和弗莱连续飙中的三记三分,在首节以33-31领先勇士。

次节,两队继续以攻对攻,雷吉-威廉姆斯和库里先后远距离中投命中,莫罗飙中三分,但太阳这边,弗莱和德拉季奇回敬两记三分,比分依旧非常胶着,打过半节,勇士凭借更为犀利的进攻反超5分。该节后半段,太阳占据主动,纳什的三分和小斯的连续强打,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随着理查德森三罚三中,太阳上半场以65-62领先勇士。

易地再战,太阳攻势依旧猛烈,理查德森内突外投攻下6分,希尔和斯塔德迈尔也是连续突破上篮砍分,勇士这边马盖蒂连取4分,库里中投命中,托利弗飙中三分,埃利斯突破上篮后,顽强的勇士将比分追平。之后太阳逐渐掌握主动权,希尔个人攻下4分,理查德森再中一记三分,取得5分领先。不过在三节结束前,埃利斯和库里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勇士只以98-99落后1分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双方进攻有所减弱,勇士威廉姆斯和沃特森包揽球队前10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4分。此后太阳奋起反击,纳什、小斯和理查德森连续攻下9分,但勇士威廉姆斯独力再砍8分,守住优势。关键时刻,小斯打三分、突破连得7分,终场前31秒又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奠定胜局。最终勇士反扑未果,太阳以133-131险胜对手。(肖恩)

相关新闻:

视频:开拓者vs太阳半场 纳什小斯现精妙配合

腾讯篮彩grey专稿:勇士与太阳的进球表演赛

纳什17分希尔末节救主 太阳灭开拓者取四连胜

小斯砍44分纳什完胜德隆 太阳灭爵士获三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