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17分希尔末节救主 太阳灭开拓者取四连胜

2010年03月22日1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17分希尔末节救主 太阳灭开拓者取四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93-87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豪取四连胜。

太阳纳什得到17分8助攻,理查德森16分,斯塔德迈尔18分14篮板,杜德利10分。开拓者米勒22分9助攻,奥尔德里奇16分8篮板,罗伊23分8篮板,坎比7分16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安德烈-米勒开场后连续利用身体优势单打纳什成功,帮助开拓者5-3领先。而太阳队纳什和小斯连续经典挡拆砍分,理查德森也在纳什的帮助下内外线开火贡献7分,太阳以14-7将开拓者逼入暂停。调整回来,太阳陷入低迷,罗伊、米勒率队掀起反扑浪潮,凭借一波13-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0-16。最后3分钟,两队手感平平,在德拉季奇罚球命中后,太阳以26-21领先结束本节。

次节,希尔、弗莱、德拉季奇相继建功,率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帮助太阳以30-28再次领先。希望继续取胜的开拓者不甘示弱多点开花打懵太阳,还以一波10-5的小高潮,在此期间太阳只有弗莱和纳什有所斩获。两队陷入胶着,小斯跳投命中、纳什上篮得手、理查德森添得2分,奥尔德里奇连砍4分、罗伊2罚2中,本节战罢,两队战成47平。

易边再战,太阳手感冰凉,在长达6分20秒时间里,只有洛佩兹内线拿下4分,其余均打铁而归,而状态也不是很好的开拓者则斩获9分,以56-51领先。理查德森连投带罚轰下5分,纳什连轰6分,开拓者的罗伊和米勒也率队增大火力,2分17秒时,开拓者以68-64继续领先。最后2分钟,两队均手感不佳一分未得。

最后一节较量,贝勒斯和罗伊的后场组合,接连突破砍分,尤其是罗伊有着连得5分的出色表现。不过在太阳方面,小斯内线连续建功,希尔、杜德利和德拉季奇外线也有所贡献,太阳队很快将比分追到72平。之后双方陷入僵持,在74平、77平后,关键时刻希尔挺身而出连砍6分1助攻,帮助太阳队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取得8分优势。尽管罗伊的疯狂表现帮助开拓者追到只差5分,但是最后时刻纳什和希尔4罚全中,帮助太阳93-87击败开拓者获得四连胜。

(迪卡尼奥)

纳什17分希尔末节救主 太阳灭开拓者取四连胜

纳什17分希尔救主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7日10:00 尼克斯VS太阳

相关新闻:

纳什17分希尔末节救主 太阳灭开拓者取四连胜

小斯砍44分纳什完胜德隆 太阳灭爵士获三连胜

视频:爵士vs太阳半场 纳什上演回头望月

组图:太阳主场胜爵士 斯塔德迈尔狂砍44分

纳什拍太阳版《阿凡达》 无厘头剧情受到追捧

小斯瘦身助太阳升起 抢眼表现只为逃离太阳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