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周最佳球员:皮尔斯加索尔当选 小布获得提名

2010年03月23日05:0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的最佳球员奖归属,最终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和洛杉矶湖人的加索尔分别获得这一荣誉,休斯敦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凭借他上周精彩的表现也获得了提名。

周最佳球员:皮尔斯加索尔当选 小布获得提名

皮尔斯加索尔当选东西部周最佳(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的最佳球员奖归属,最终波士顿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洛杉矶湖人保罗-加索尔两位全明星球员力压群雄分别获得这一荣誉,休斯敦火箭阿隆-布鲁克斯凭借他上周精彩的表现也获得了提名。

东部最佳:皮尔斯

皮尔斯在上周引领凯尔特人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他们先后击败了活塞尼克斯火箭小牛,对手实力由弱到强一概通吃。四场比赛里皮尔斯场均能够砍下24.8分,比他本赛季的场均18.1分的平均得分高出6.7分之多。此外皮尔斯场均还能够送出3.8个篮板,2.3次助攻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3%。在3月21日同小牛的关键比赛中,皮尔斯一人狂砍29分外加5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引领凯尔特人102-93力克强敌。

皮尔斯上周比赛回顾:

3月16日主场对活塞:得到15分3次助攻和2次抢断,帮助球队119-93大胜对手。

3月18日主场对尼克斯,砍下29分6个篮板,带领球队109-97轻取对手。

3月20日客场对火箭,贡献26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率领球队94-87力克对手。

3月21日客场对小牛,取得29分5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引领球队102-93击败对手。

西部最佳:加索尔

在上周加索尔也带领湖人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他场均能够砍下24.8分11.8个篮板外加3.4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8.5%,球队在他的精彩表现下先后击败了勇士,国王,森林狼和奇才四支弱旅。这四场比赛里加索尔有三场比赛都拿下了两双的数据,在3月17日同国王的比赛中,加索尔砍下28分12个篮板,成为湖人力克对手的重要功臣。

加索尔上周比赛回顾:

3月16日客场挑战勇士,贡献2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带领湖人124-121险胜对手。

3月17日主场迎战国王,砍下26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率领湖人106-99击败对手。

3月20日主场迎战森林狼,拿下17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球队104-96力克对手。

3月22日主场对奇才,豪取28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率领球队99-92轻取对手。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亚特兰大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和艾尔-霍福德,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休斯敦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密尔沃基雄鹿的布兰顿-詹宁斯和菲尼克斯太阳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冀州牛)

相关新闻:

Yahoo:布鲁克斯瞬间爆发 火箭保季后赛希望

球员股市榜:布鲁克斯三分狂飙 火箭钻石闪耀

火箭评分:布鲁克斯三分神准 斯科拉再建功勋

最佳阵容:布鲁克斯引火箭升空 索顿替补惊艳

火箭评分:布鲁克斯不可替代 马丁神射应肯定

布鲁克斯马丁同砍28分 火箭主场发飙大胜猛龙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