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马丁同砍28分 火箭主场发飙大胜猛龙

2010年03月02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猛龙,在首节前段即建立两位数优势后,火箭一路领跑,三节过后更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提前锁定大捷,最终火箭116-92奏凯。

布鲁克斯此战16投11中、三分球9投4中,送出28分7助攻5篮板;凯文-马丁16投9中、三分球8投5中,送出28分4助攻;大卫-安德森、斯科拉分别得到16分和11分。阿里扎因臀伤连续第4场休战。巴尼亚尼为猛龙得到14分,波什卡尔德隆均因伤缺阵。

10投全中 火箭完美开局

从感冒中恢复的巴蒂尔开场率先命中三分球,斯科拉再近篮涨分为火箭取得5-0开局。在特科格鲁为猛龙开张后,小布连有中远投飙射,马丁也内突外投砍分,火箭形成一波14-4攻势,早早便19-6建立两位数优势。火箭开场前10次投篮全部命中!

首节中段巴尼亚尼两入三分球,猛龙追至18-24,首节巴尼亚尼共得到14分;但凭借马丁与小布的连续砍分,火箭仍37-28领先首节。马丁与小布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斯科拉9分。

特科格鲁受伤 安德森单节12分

班克斯在次节前段连有中远投,猛龙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此后猛龙出现意外——特科格鲁突破时被杰弗里斯绊倒,一时退回更衣室疗伤。在小布连续砍分巩固火箭优势后,安德森也连有高位跳投,火箭52-41重建两位数优势。

虽然次节后段特科格鲁重新登场,但猛龙被火箭牢牢压制,单节得到12分的安德森两入三分球又带动火箭形成10-0攻势,半场火箭68-47领先。

小布导演空配 火箭领先36分

进入第三节,猛龙有心防守却无奈火箭流畅运转,小布与马丁空中接力配合后火箭再打出9-3攻势,进一步拉开比分。此节中段小布与马丁又相继飙入三分球,火箭已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最多时火箭领先到36分。

在小布又助巴丁格空中接力打三分后,双方球员也出现摩擦,安德森与安托万-赖特均领到技术犯规。三节结束火箭97-65领先。

早定胜局 火箭主场大捷

胜负已无悬念,进入末节双方均已派出全替补阵容,安德森与乔丹-希尔搭档火箭内线。替补对峙中火箭涨分效率不高,猛龙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1分,不过坦贝尔与赖特的远投对射,以及乔丹-希尔的篮板、中投仍不失亮点。最终火箭116-92奏凯。

(天上火)

马丁小布和砍56助火箭大胜

马丁小布和砍56助火箭大胜(点击查看本赛组图

比赛预告:3月4日9:30视频直播国王vs火箭

相关新闻:

视频:猛龙vs火箭 小布巧妙助攻马丁投中三分

二节:火箭新援阴招伤人 布鲁克斯半场砍20+

首节:火箭完美开局10投全中 马丁单节14分

先发:马丁影帝领衔火箭 猛龙两大核心均休战

视频:经典回顾 火箭时阿尔斯通戏耍武贾西奇

实力排行榜:骑士回归榜首 火箭继续位列第20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小布马丁合砍58分火箭大胜猛龙 火箭大胜的客观与主观因素

火箭胜利也难越季后赛那道坎 分析下个赛季火箭的薪金结构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