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疯狂三分雨引爆全场 “独狼”乃明星中的明星

2010年03月21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CBA全明星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落下帷幕。全场比赛在前NBA球星马布里的带领下,最终帮助北方明星队获得胜利。“独狼”马布里全场无处不在的表演让人眼花缭乱,在末节上演的疯狂三分雨也让人过目不忘。

全场比赛中马布里送出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妙传,为比赛增添了许多精彩。到了比赛末节,北方明星队马布里再度登场,并利用跳投将优势扩大。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在北方明星队始终领先的情况之下,马布里开始发挥其独特的球风并玩出更多的花样,在运球过半场之后,首先不看人传球分给杨明,而后者再给外援奥德杰,奥德杰再次传球,又回到了马布里手里,“独狼”在弧顶立即三分出手,稳稳命中。

在南方明星队攻下两分之后,马布里又开始耍球,成功晃过防守队员之后,在距离三分线一米左右之处果断出手,球进。这一记超远三分另全场观众为之沸腾,此时比赛渐渐进入了高潮阶段。在南区明星队投篮打铁之后,又是马布里控球,全场观众为马布里呐喊,要求再投三分。果不其然,“独狼”在距离三分线两米左右之处犹豫片刻之后,再次出手,皮球稳稳的命中。这位CBA全明星的准“MVP”再次引爆全场。

随后,南方明星队终于由卢卡斯来与马布里一比高下,两人最终上演了全明星正赛中的远投大战,卡斯随后也连续命中三分球来向马布里示威,但此时“独狼”或许由于兴奋过度的缘故,屡屡三分打铁,最后放弃与之抗衡。比赛结束之后,全场球迷依然掌声雷动,不是为别的,正是因为马布里此役所展现出的激情令人为之疯狂。最终,“独狼”不出所料的当选为次界明星赛“MVP”,他也是2010年全明星周末里最亮的一颗星。(贰拾叁)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