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现场采访:不关心MVP 最大对手朱芳雨

2010年03月21日2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1日晚,CBA全明星周末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闪亮登场,南方明星队与北方明星队进行了精彩表演,在比赛的中场,本届全明星最闪亮的明星,也是迄今为止惟一一位既是NBA全明星又是CBA全明星的大牌外援马布里接受了现场采访。

现场主持人:这是第一次参加CBA全明星赛,你的感受如何?

马布里:感觉非常的好,不管是球迷还是现场的气氛都非常的出色,能够创造这样的出色的环境,CBA是功不可没。

现场主持人:上半场比赛你发挥的非常的精彩,那么下半场有没有拿MVP的想法?

马布里:我不关心这些个人的荣誉,我只关注是否能够赢球,我会为了赢球而努力。

现场主持人:请问场上的谁是你的最大对手?

马布里:哦,是一个射手,一个非常出色的射手,是8号(朱芳雨)。(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