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二节:怀特送最精彩暴扣 张庆鹏卢卡斯飙三分

2010年03月21日2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上19点30分,CBA2010年全明星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开战,南部明星队和北部明星队展开火热对决。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当中两队你来我往比赛场面颇为激烈,最终凭借王治郅的三分球,南方明星以31-28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在两队的第二节比赛里两队的正面PK依然显得非常精彩激烈,怀特卢卡斯的巧妙配合下送出了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一记入球,奥德杰接连送出强势扣篮,卡斯和张庆鹏也用大号三分频频轰入对手篮筐。最终南方明星以58-57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王仕鹏率先上篮得手,南方明星在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北方明星连续三次进攻不中但是都摘下了前场篮板,最终奥德杰送出暴扣,双方分差仍然维持在3分。王仕鹏妙传易立送出暴扣,马布里欲展现华丽上篮时被刘炜犯规引起全场观众嘘声,比赛可谓渐入佳境。徐国翀快速上篮得手,奥德杰篮下接连攻进两球,打出一波6-0进攻高潮的北方明星36-35成功完成了反超。之后马布里快速突破得手,徐国翀也接应杨鸣长传从容上篮得分,进攻高潮变成10-0的同时北方明星也40-35压制住了对手。

或许是打的太过轻松,马布里在突破对手多名球员之后仍然选择向后传球给队友,而队友之后也在隔人情况下欲将球传回给马布里结果出现失误。怀特抓住机会送出暴扣,奥德杰两罚不中后王仕鹏一记传球竟然命中了篮筐,卢卡斯胯下换手完成上篮,南方明星41-40不知不觉当中完成了反超。关键时刻马布里挺身而出,他命中一记超远距离三分让北方明星再度稳住了局面。卢卡斯突破上篮得手,杨鸣马上三分回应,比赛重新进入强势对决状态。随着卢卡斯胯下换手将球抛至篮板,球反弹给怀特后他送出单手暴扣,本场比赛目前为止最精彩的进球出现,此后龚松林命中三分,南方明星48-46完成反超的同时比赛再度进入暂停时间。

暂停后张庆鹏命中大号三分,奥德杰再度送出双手暴扣,北方明星重新领先3分。易立中投得手之后,比赛再度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后张庆鹏再度命中三分,但卢卡斯马上也用同样方式给予回击。此后怀特再度送出单手灌篮,卢卡斯随即三分中的,南方明星58-54已经领先4分。但北方明星并未气馁,陈磊立刻三分还以颜色,卢卡斯最后三分不中,南方明星58-57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