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孩捐骨髓救母感动全明星 众明星捐款达11万

2010年03月21日16: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扬子晚报》报道 昨天,胡雪峰、王治郅、陈磊等CBA明星向邵帅捐款11万6千3百元,其中胡雪峰1个人就捐了2万元,刚刚获得MVP的巴特尔也捐献了1万元。全明星队员们还看望了邵帅患白血病的母亲。为了救助母亲,12岁的邵帅从学校休学,并向母亲捐献骨髓。

邵帅,生于1998年,江苏徐州市人。在邵帅1岁时,他的父母离异,10年后又获知在北京打拼的母亲邵丹患有急性髓性白血病。远在800多公里外的邵帅开始日夜牵挂母亲的病情,小升初考试后他就让姥爷在当地教育局为他办理了休学一年的手续——邵帅要来北京照顾妈妈,因为他和妈妈的骨髓配型成功,捐髓少年将成为母亲的守护者。

邵帅救母的事迹深深感染了老乡胡雪峰,“邵帅才12岁,他的举动太让我感动了,我为他骄傲。我会尽我所能,为他提供帮助。”胡雪峰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