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安东尼各砍29分难救主 掘金主场惜败雄鹿

2010年03月21日11:41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昌西安东尼各砍29分难救主 掘金主场惜败雄鹿

掘金惜败雄鹿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 掘金主场迎战雄鹿,结果他们以97-102不敌对手,终止了之前的两连胜,而雄鹿队则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过后,掘金队和小牛队的胜场差保持在0.5场,继续排名西部第二,而雄鹿队进一步巩固东部第五的位置。

萨尔蒙斯得到26分4助攻,德尔菲诺得到21分,伊亚索瓦得到14分10篮板,詹宁斯9投3中,只得到9分4助攻;掘金这边,安东尼得到29分6篮板,比卢普斯得到29分3助攻,他罚球17罚17中,安德森得到5分12篮板4盖帽。

比赛开始后,詹宁斯和德尔菲诺先后投中两个三分,本节进行到4分39秒,雄鹿队19-16取得领先。就在此时,安东尼突然发威,他先后两次强打得手,携手比普斯打出一个12-2攻击波,以28-21反超比分。好在斯塔克豪斯跳投得分,雄鹿稳住阵脚。本节结束,掘金31-27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掘金队前5分多钟只得到4分,不过,雄鹿队进攻效率也不高,两队打成37平。就在此时,内内连续强打内线得手,不过,雄鹿队也由伊亚索瓦还以颜色,两队仍然僵持不下。本节结束,掘金队54-53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掘金队进攻效率仍然不高,雄鹿队在德尔菲诺和詹宁斯先后投中两个三分之后,以69-61反超比分。好在比卢普斯此时连续策动3次进攻,掘金队才稳住阵脚。雄鹿被迫暂停,但是他们暂停后无法遏制安东尼,所以本节结束,掘金队将比分追成76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萨尔蒙斯外线投中三分,里德诺也先后两次得分,雄鹿队以88-82取得领先。其后双方陷入胶着,雄鹿队保持领先。本节进行到2分40秒,雄鹿队93-90取得领先。其后,虽然安东尼发挥出色,但是雄鹿总是保持4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雄鹿以102-97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

雄鹿:詹宁斯 、德尔菲诺、萨尔蒙斯、阿-莫特、博古特

掘金: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内内、佩特罗 (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昌西安东尼各砍29分难救主 掘金主场惜败雄鹿

Yahoo:詹宁斯三分创纪录 雄鹿已经越发狂野

詹宁斯35分压埃文斯 雄鹿苦战两加时复仇国王

视频:雄鹿vs国王半场集锦 最佳新秀焦点对决

组图:国王两加时负雄鹿 兰德里贡献16分

博格特成雄鹿宝贝 世锦赛可以打但伤病要避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