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格特成雄鹿宝贝 世锦赛可以打但伤病要避免

2010年03月19日09: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密尔沃基旅程在线》消息,赛季至今安德鲁·博格特可谓 是大放异彩,在他的率领下雄鹿彻底摆脱“鱼腩”称号雄踞东部第五名,这是自 01年赛季以来取得的最好战绩。考虑到状元郎博格特的重要性,雄鹿目前正在考 虑如何让其在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的比赛中避免出现意外,球队管理层真可谓是用心良苦。

雄鹿的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正密切关注 博格特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参加今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一事。虽然博格特自进入 联盟以来一直积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不过球队显然却很担忧这位内线悍将的身 体健康状况,特别是在今年他和球队签订的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正式开始履行后 ,因为小巨人姚明和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就是前车之鉴。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