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日本选手战胜鲍春来 43年首进全英赛男单决赛

字号:T|T

江西日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3月13日,百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男单四强中的中国队“独苗”鲍春来1:2不敌非种子选手田见贤一,成就后者成为43年来首度打进全英公开赛男单决赛的日本选手。田见贤一将在决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高手李宗伟。

之前连续10年的全英男单决赛都有中国面孔出现。其中,奥运冠军兼世锦赛三连冠林丹连续6年挺进决赛,两次获得亚军也都是败给队友。

22岁的女单卫冕冠军王仪涵则在一场“内战”中力压队友汪鑫,将再度与丹麦人拉斯姆森争夺冠军头衔。

3个双打项目中,由4对中国队组合包揽四强席位的女双比赛将迎来奥运冠军杜婧/于洋与3号种子成淑/赵芸蕾的争冠时刻。丹麦组合帕斯克/约·拉斯姆森与淘汰中国队搭档郭振东/徐晨的队友鲍伊/摩根森会师男双决赛。印尼的奥运会亚军维迪安托/纳西尔以2:1战胜韩国的奥运会冠军李孝贞/李龙大,将与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争夺混双头名。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