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换号掀跟风热潮 马修斯追随其改穿11号

2010年03月14日1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4日,作为NBA巨星,詹姆斯一举一动都可能对联盟造成影响,何况是换号这等“大事”。而今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爵士球员马修斯将步詹姆斯后尘,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爵士小将表示,下赛季他也将放弃23号,改穿11号。

对于自己的换号举动,马修斯这样解释道:“我想重新开始,换号码或许会让我有所改变。”其实,早在上高中以前马修斯一直穿的球衣都是11号,后来因为11号已经花落他家才改穿的23号,并且沿用至今。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11月詹姆斯曾经号召全联盟所有穿23号球衣的球员改穿其它号码,甚至建议联盟让23号球衣退役,以示对乔丹的敬意,他自己也将在下个赛季改穿6号。这个号召得到了马修斯的大力赞同,他说:“我完全同意他的观点,如果真的能这样,那简直是太棒了,我从小就是乔丹的粉丝,现在也是。”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