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二将受伤病困扰 蜂王保罗即将回归

2010年03月14日09: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雅虎体育》消息,犹他爵士队的两大主将都遭遇了伤势的困扰,这让他们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好消息是黄蜂队的保罗距离复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联盟最新的伤病情况:

爵士德隆遭遇肩伤 基里连科出战成疑

德隆·威廉姆斯目前遭遇了左肩的伤势,他是在北京时间周三的比赛中受伤的,并且在北京时间周六的比赛中由于带伤出战,伤势再次加重。此外,基里连科也在上一场比赛中小腿受伤他能否出战下一场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山猫华莱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杰拉德·华莱士在上一场比赛中脚踝扭伤中途离场,不过他目前已经跟随球队开始了连续的两场客场之旅,华莱士能否在这两场比赛中出战目前还是个问号。

骑士贾米森有望周一复出

贾米森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透露,他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伤愈复出,贾米森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北京时间周六的比赛,他的伤势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了。

黄蜂:保罗有望10日内回归

在受伤接受手术之后,保罗目前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虽然他的训练仍然受限制,但保罗距离复出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据黄蜂队透露,保罗最乐观的恢复日期将是7-10天,这意味着人们很快就能重新再赛场上看到保罗的身影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