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兰杰不满禁赛处罚:我们已开始申诉进程了

2010年03月14日11: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4日,由于在上周步行者太阳的比赛中卷入打架事件,步行者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被联盟处以了禁赛一场的处罚,不过对此格兰杰似乎愤愤不平,面对媒体直言不会对此忍气吞声将会就自己所遭遇的禁赛提起上诉。

随后格兰杰又补充道:“我没有朝任何人挥拳,我只是推了一下。我们已经开始申诉进程了。我不清楚申诉过程需要多长时间,不过我们会这么做的,因为我并没有向任何人挥拳。当我得知自己被禁赛时非常惊讶。”

事情的起因是: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最后阶段时,步行者队厄尔·沃特森为了摆脱太阳队的钱宁·弗莱,两人在抢位置的时候一直有一些小的推搡摩擦的动作。沃特森先对弗莱犯规,随后弗莱不甘示弱,推搡了沃特森的后背。这时,步行者老大格兰杰马上一个箭步冲过来推搡了弗莱,场上一片混乱。随后上来参加战斗的还有太阳队的杰森·理查德森、步行者的格兰杰和罗伊·希伯特。希伯特更是凶猛到连裁判都拉不住。纳什也上来拉架,在众多还有理性的球员的劝阻下,冲突规模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