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砍22分力拼格兰杰 开拓者三连胜平一记录

2010年03月04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 开拓者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步行者,他们最终在罗伊率领下,以102-79击败步行者,取得三连胜,同时将连续得分上100的记录延续到6场,这平了他们1998年创造的记录。本场比赛过后,开拓者进一步巩固西部第八的位置,将对西部第九灰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5场。

罗伊得到22分5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9分7篮板,费尔南德兹三分10投5中,得到16分,火箭旧将朱万-霍华德得到8分;步行者这边,格兰杰得到30分,不过,其他人都没有得分上双。

虽然步行者背靠背比赛,但是他们上来之后势头很猛,格兰杰先是完成一个2+1,接着又在外线投中三分,步行者以11-4开局。不过,开拓者并没有叫出暂停,罗伊等人很快回报了麦克米兰的信任。罗伊完成2+1,老将米勒则连续4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领开拓者本节结束以32-26迫近反超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步行者背靠背的体力劣势显露出来,他们在前6分多钟零零散散只得到4分,开拓者那边火箭旧将朱万-霍华德则先后得到8分,开拓者45-30扩大领先优势。其后步行者稍微找到进攻节奏,双方陷入僵持,本节结束,开拓者54-41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步行者经过半场调整,进攻效率仍然不高,不过,开拓者这边命中率也出现问题,所以双方比分仍然交替上升。本节进行到2分48秒,步行者57-69迫近比分,不过,在本节随后的时间里,开拓者突然发威,巴图姆和费尔南德兹先后投中三分,本节结束,开拓者79-62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步行者进攻更加的低迷,他们在本节前8分钟只得到6分,步行者在罗伊率领下打出一个14-6攻击波,一举以93-68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以上。其后双方都派上全部替补,比赛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开拓者以102-79击败步行者。

双方首发:

开拓者:安德烈-米勒、罗伊、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坎比

步行者:沃特森、TJ福特、拉什、墨菲、希伯特 (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