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遭纽约媒体狂批 没有T-MAC尼克斯会更好

2010年03月14日0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遭纽约媒体狂批 没有T-MAC尼克斯会更好

“树挪死,人挪活”有时也是谬论!(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漫画:伤离别——麦蒂】【麦蒂干拔入选NBA必杀技】【麦蒂漫画饕餮大赏】【进入NBA图片中心

视频:麦蒂火箭经典回顾】【麦蒂生涯百大扣篮】【麦蒂经典时刻】【点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尼克斯昨天112-119不敌孟菲斯灰熊麦蒂全场5投1中仅得4分2个篮板4次助攻,这显然激怒了纽约媒体。今天《纽约邮报》炮轰:没有麦蒂,尼克斯会打得更好。

他们表示:现在事实已经很清楚了,没有麦蒂的尼克斯表现的更好,与灰熊的比赛中最后一节,尼克斯一直没有让麦蒂上场,比尔-沃克在场上表现出色,尼克斯从落后23分追到分差只有5分,虽然尼克斯未能完成逆转,但这已经说明了问题。

自从麦蒂从三方交易到尼克斯后,球队成绩3胜9负并没有太在起色,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我觉得他的腿现在还是不听使唤。”

在第四节比赛中,比尔-沃克得到全场21分中的12分。麦蒂承认自己的左膝仍然很疼痛,他正在忍着手术伤痛的影响,但他相信这是很自然的事情,这需要一个过程。麦蒂说:“保养,我需要继续保护,这确实影响了我,我感到身体的损坏这就是我突破的时候如此艰难的原因。”

麦蒂在场上由于受到伤病影响也让尼克斯很难受,麦蒂打了24分钟,他的效率值为-21,他在场上时尼克斯输了21分,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麦蒂得分分别只有6分、2分13分。而他没有上场的比赛中,尼克斯则正好击败了老鹰

尼克斯在上半场表现糟糕,这让球队总裁唐尼-沃尔什离开了座位,不忍再看球队的惨样,当时尼克斯落后了对手21分之多。(泉娃)

相关新闻:

麦蒂先发位置受到威胁 一无名小卒恐踩他上位

麦蒂1分30秒不到失误3次 全场低迷陷打铁怪圈

尼克斯锁定皇帝跳票备胎 约翰逊波什有望加盟

尼克斯暗自锁定新目标 詹姆斯不来谁将替补?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