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兰杰弗莱禁赛三人遭罚款 群殴处罚结果出炉

2010年03月10日05:2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兰杰弗莱禁赛三人遭罚款 群殴处罚结果出炉

格兰杰弗莱禁赛三人遭罚款(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根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在今天公布了关于印第安纳步行者菲尼克斯太阳的两队群殴事件的处罚结果,最终情节较为严重的步行者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和太阳的中锋钱宁-弗莱分别遭受到到无薪禁赛一场的处罚。而其他参与群殴的厄尔-沃特森罗伊-希伯特贾森-理查德森等三名球员也都各自遭受到了两万五千美元至三万美元的罚款。

在3月7日上周日太阳最终113-105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仅有46.7秒结束该节比赛的时候步行者的控卫沃特森由于对弗莱犯规造成后者不满,两人彼此间发生了一些肢体冲突。之后步行者的领袖格兰杰立刻上前推搡弗莱,理查德森和希伯特也随之参与其中,直接引发了两队的混乱场面,最终弗莱吃到两个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而格兰杰,希伯特和理查德森分别遭遇了一次技术犯规。

对于这一小规模暴力事件NBA再度颇为关注,他们在今天公布了处罚决定。沃特森被罚款三万美元,希伯特和理查德森则分别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今天宣布了这一决定。

弗莱将因为这一禁赛决定无法出战球队3月13日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而格兰杰将因此缺席今天同费城76人的比赛。(冀州牛

相关新闻:

组图:太阳主场击溃步行者 多人上演全武行

视频:步行者vs太阳 美西球馆上演全武行

太阳步行者多人上演全武行 小霸王竟稳如泰山

[责任编辑:wolf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