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神鸟反戈砍22分10板 巴蒂尔7火锅火箭负国王

2010年03月04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鸟反戈砍22分10板 巴蒂尔7火锅火箭负国王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国王,在这场兰德里多西凯文-马丁等人“反戈旧主”的焦点战中,兰德里以22分10篮板的表现强势带动国王奏凯,火箭则错失收官反扑机会,最终81-84落败。

凯文-马丁此战失效,13投3中送出14分8篮板;布鲁克斯25投9中得到22分,斯科拉19分18篮板5助攻,巴蒂尔4分4篮板7封盖,创下了职业生涯封盖新高。国王核心埃文斯22投4中数据为9分8篮板5助攻,多西3分4篮板。

点击欣赏更多火箭比赛视频!

神鸟发力反戈 火箭受压制

姚明本场到现场观战。兰德里在赛前同阿德尔曼与火箭球员热情寒暄,开赛后神鸟率先为国王中投砍分,斯科拉回敬近篮抛射;开局阶段保持领跑的国王对马丁也不客气,霍伊斯一次背后发力直接将马丁撞翻。马丁随即连入中远投,助火箭12-10超出。

在兰德里前场篮板二次攻、强打灌篮带动下,国王首节中段形成10-0攻势建立优势。虽然安德森与马丁在首节后段连造兰德里犯规,首节火箭仍17-22落后。

马丁失效率 国王压哨远投

安德森在次节前段连入中远投,此战前6投仅1中的小布也飙入三分球后,火箭32-30超出。双方拉锯中斯科拉有极显技巧的篮下进攻,巴蒂尔更连送封盖,半场即送出5次火锅。

不过与马丁单节3投全失相对,国王涨分效率更高,半场结束时加西亚更命中刚过中线的压哨远投,国王43-37领先结束前两节。

巴蒂尔封盖新高 多西也谋反戈

进入第三节兰德里又有发力,短时间内连造海耶斯、斯科拉犯规;斯科拉也对霍伊斯巧打形成打三分,国王随即用多西换下霍伊斯——多西与兰德里这对火箭旧将,此时已是国王场上内线组合。

巴蒂尔在第三节中段又两番封盖埃文斯,提前创下职业生涯封盖新高,不过在多西灌篮、罚球涨分后,国王63-54扩大优势。巴丁格与小布此后将分差缩小,三节战罢火箭65-69落后。单节马丁又是4投1中的表现,一次冲篮更被多西大力封盖。

小布失关键球 火箭落败

末节持续拉锯中国王继续领跑,斯科拉虽连有篮板表现,火箭进攻效率却未见提升。末节中段火箭将分差缩小到3分,兰德里又为国王扩大优势。收官阶段杰弗里斯与小布连续近篮砍分,火箭在比赛结束前半分钟追至80-82。

埃文斯此后跳投不中,火箭进攻中小布于最后6秒时突破造埃文斯犯规,但小布2罚1中,错过了追平比分的机会。火箭战术犯规,兰德里2罚全中,国王84-81领先。火箭还剩4秒的进攻中小布飙三分不中,火箭终告落败。

(天上火)

神鸟反戈

神鸟反戈(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7日9:00直播火箭vs森林狼

相关新闻:

马丁低迷关键时刻消失 他值得火箭牺牲神鸟?

火箭后场变身铁匠组合 布丁低迷火箭进攻哑火

火箭旧将回顾:神鸟最残忍 伪帮主被二叔狂辱

视频:国王vs火箭 斯科拉迷踪步独闯国王内线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兰德里反戈一击国王力擒火箭 神鸟和麦蒂共同用行动回击莫雷

复仇者拨动火箭命运之弦 火箭输球在于放走神鸟是一个致命错误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