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低迷关键时刻消失 他值得火箭牺牲神鸟?

2010年03月04日1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市时间3月4日 火箭国王完成交易之后,双方首次在常规赛相遇,兰德里在本场比赛打出自己的技术特点,在内线来去自如,基本打爆火箭内线。与此同时,马丁面对旧主的时候,却表现低迷,两相对比之下,马丁值得火箭牺牲兰德里?

兰德里开场之后先发出场,他上来之后就在左侧中投得分,这是他在火箭队开发出来的技术,现在却用来对付火箭。兰德里确实实在火箭队成长起来的,他在开场之后跑到火箭队教练席两个人,一个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一个是火箭内线教练西格玛,后者直接指导兰德里。

其实兰德里最大的威力不是中投,而是他的内线进攻。在今天第三节国王队一次进攻中,兰德里先是持球造成海耶斯犯规,让对手4次犯规下场,接着又在国王发前场球之后,强攻火箭内线,造成杰弗里斯,获得罚球机会。其实兰德里全场比赛都在冲击火箭内线。

面对兰德里的内线冲击,火箭队无能为力,他这种冲击力本来属于火箭。兰德里当初在火箭队的时候,他虽然作为替补出场,但是实际却是当初火箭队体系下的核心,如今他被交易之后,火箭队体系整体崩溃。在兰德里发挥出色的同时,马丁却全场梦游。

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7分钟的时候,两队陷入僵持,马丁持球突破到罚球线附近之后,他前边只有一个防守人,他本来可以选择突破,但是却将球传给布鲁克斯,失去一次进攻机会。然而回过头去,兰德里却在内线进攻得手,两相对比之下,火箭队其实当前更需要兰德里。

当然,马丁或许是本场比赛低迷,其实他的得分能力也非常突出,但是就本场比赛来说,马丁完全没有打出火箭队头号得分手的实力。而兰德里则表现稳定,在内线表现出足够的冲击力,特别是在关键时刻的冲击力?当阿德尔曼看到兰德里在第四节罚中制胜球之后,他心里是什么滋味呢?(童心男志)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兰德里反戈一击国王力擒火箭 神鸟和麦蒂共同用行动回击莫雷

复仇者拨动火箭命运之弦 火箭输球在于放走神鸟是一个致命错误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