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观察哨:国足摘葡萄当学犀利哥 皇马是灰太郎

2010年03月03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詹阳述评 :假装不去管“房价”这个天杀的话题,评选2009年最热门的词汇,非“蛋腚”莫非,贾君鹏曾轶可们告诉大家,一切皆是寂寞,不妨淡定的活着。2010年若再说淡定,那你就“out”了,一位“秒杀宇内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乞丐王子横空出世,将淡定升级到更高的层次。做人当学犀利哥:饭可以吃不饱烟不能不叼,衣可以穿不暖但不能不骚,穷困潦倒挡不住做潮人的梦想。

和葡萄牙男足比起来,中国男足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乞丐”,不管是荣誉还是能力都是天上地下,更别提身价了,估计国脚加起来还没有C罗左脚小拇指值钱。此次两军对垒,国足不妨向犀利哥学习,踢自己风格的足球,让他们说去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