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腾讯专访李妮娜:想进娱乐圈 更欣赏东北男人

2010年02月28日1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温哥华讯(记者吕长伟)当地时间2月27日上午,征战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的运动健儿在“中国之家”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活动结束后,腾讯体育对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银牌得主李妮娜进行了专访。

腾讯体育:参加了三届奥运会,你取得了两枚银牌,是不是感觉很遗憾?

李妮娜:我觉得对于中国代表团来说可能会比较遗憾,因为我们又一次跟金牌擦肩而过,对我自己来说我已经能把我所有能做的最好的在奥运会上发挥出来了,我对我自己的表现没有遗憾。女子可能其他人发挥也很好,没有拿到金牌。

腾讯体育:这届奥运会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李妮娜:印象最深的不是这届奥运会,而是这四年的点点滴滴。我们整个队伍都在奥运赛场上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团队的气势。我们其实是个人项目,这种氛围非常好,在队伍里很兴奋。

腾讯体育:现在大家很关心你的个人打算,奥运会后会退役吗?

李妮娜:会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去上学学一些东西。会不会继续练还在考虑。

腾讯体育:练了这么多年非常不容易,职业生涯中最让你难忘的是什么?

李妮娜:现在回想起来好像每一刻都很难忘,最难忘的当然是每一次站在领奖台上的感觉。我也喜欢这种感觉,所以会不断努力,争取站到最高领奖台。

腾讯体育:如果不当运动员了,运动员的经历对你以后的生活会有什么帮助?

李妮娜:我觉得帮助太大了,像我身边像我的家人有一些小孩子,从母亲那里知道他们对一些事情、处理的方法,当运动员的要成熟很多。

腾讯体育:你长得这么漂亮,有没有想过往娱乐圈发展?

李妮娜:如果有人看上我就来找我吧。(笑)

腾讯体育:之前说过个人问题没有落实,对另一半有什么标准和要求?

李妮娜:我觉得随缘吧,不是我要求就能找到的。

腾讯体育:对性格、职业有什么要求?

李妮娜:其实我更喜欢东北男人,性格比较直率,跟我的性格比较接近。

腾讯体育:冬奥会结束了有没有给家人带什么礼物?

李妮娜:我觉得我的银牌就是最好的礼物。因为很久没有回家了,父母年龄也大了,比较想女儿。

腾讯体育:冬奥会期间跟家人联系了吗?

李妮娜:冬奥会之前没有,比完赛之后才跟家里联系,希望自己也有个好的环境,因为家长可能会担心,问一些问题,我们知道没有什么问题,但家里人可能比较担心,我不希望家人担心,也不希望自己分心。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