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妮娜将当伴娘沾喜气 队友透露其为何无男友

2010年02月27日05:25大洋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温哥华2月25日电

温哥华冬奥会将是“白雪公主”李妮娜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她正谋划着未来的生活,退役、读书,如果有可能还要解决终身大事。“当然一切都要随缘。”李妮娜说。

李妮娜还没男友家人着急

李妮娜已经27岁了,经历了十多年来的雪上生涯,一直在大山中训练的她始终未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这让她的家人都很着急。

有一次,李妮娜的姑父给她打电话,上来就是一句:“找到男朋友没有啊?”李妮娜的回答很逗:“我整天在大山里,到哪里去找啊?”

李妮娜是个漂亮的姑娘,性格开朗,爱说爱笑。女子空中技巧决赛后,与金牌擦肩而过的她哭了,但是很快又恢复了笑容。“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哭,我拿了3届世锦赛冠军,从来也没有哭过。”李妮娜透露,自己接下来将不再参加比赛,虽然还没有最后做出退役的决定,但是她已经计划好了到北体大读研究生的计划。“我们都老了,应该让年轻人顶上了,我们再跳下去就挡了她们的道了。”李妮娜嘻嘻哈哈地说,而她即将退役的消息也在“四朵金花”之一的程爽那里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娜娜(李妮娜)下去的话,我的心里会很失落的,我们4个是一个团队,去年的世界杯,每次最少有两个运动员会站在领奖台上。”但是4人团队即将不复存在,随着李妮娜的离开,队中另一名老将郭心心也将离开自由式滑雪的舞台。据李妮娜爆料,郭心心将在今年5月与相恋了3年的男友结婚。

郭心心结婚李妮娜当伴娘

“他是一个普通人,处处鼓励我,宽容我。”郭心心透露自己的男友只是一个普通人,30岁了,是哈尔滨人。而婚礼上的伴娘将是她的国家队队友兼闺密李妮娜。

“我退下来之后,可能会离开这个圈子。”郭心心说。而对于闺密李妮娜,郭心心则说:“希望娜娜也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她希望李妮娜的另一半一定要“要关心她,体贴她”。

李妮娜为什么还不找男朋友呢?对于这个问题,郭心心一语道破:“我们这个圈子太封闭了!”由于整日在大山里训练,平时很少接触外面的世界,而她对密友李妮娜的看法是,“和队友相处还行,一到外面就很拘谨,不知道如何与别人相处。”当记者问起对男友的标准时,李妮娜回答道:“一切随缘。”不过随即她又开玩笑地说:“不要钻石王老五!我要王老六,王老六更年轻些。”

(广州日报大洋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